close

晚上跟國中同學約好去吃飯,
因為她禮拜五就要去美國了,
所以就在她要出國前先一起吃個飯…
本來不是要吃這一家的,
沒辦法…因為我這個路痴找不到原來要去吃的地方,
後來我們兩個就隨便找一家進去了,
就是這一家嚕…水鼎三國…



裡面古色古香的啦!
一進去感覺還不錯~~
朋友點了個火鍋~~
因為天氣太熱了~~不想吃火鍋~~
在菜單上看到藍帶豬排飯~~
就問朋友說:"什麼是藍帶?"
在她的解釋之下原來就豬排裡面有包起士跟火腿~~
於是我就點了~~藍帶豬排飯~~!!



拿餐來的服務生小姐很可愛,
我看到上面有兩個醬,
有一個是的表情~~她說那是她另外畫的,
(我沒有照起來 -___-||)
然後講完她就跑開了~~真的好可愛!
可惜旁邊有女性友人~~~不然應該跟她哈拉一下~~呵呵!
我覺得豬排還不錯吃啦~~
而且因為有起士跟火腿~~吃起來好香喔!
只是飯少了點~~對於我們男性的食量是很難滿足滴~~!
還有附湯跟甜點和飲料~~
湯是豬血湯啦!一般一般~~!
然後甜點是咖啡凍~~還ok~~
最後飲料是我點的菁茶
吃完了豐盛的大餐~~當然要清清腸胃嚕!

豐原的簡餐店其實還滿多的耶!
下次有去吃再把心得寫上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