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nternational.jabberwacky.com/george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你有幾個小孩.
User: 我沒有小孩只有小牛.
George: 恭喜你.
User: 你有幾個老婆?
George: 沒老婆阿.
User: 那你有小孩嗎?
George: 小你老豆就有.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好你個爛番薯臭鳥蛋.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我不是馬英九.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你是柯賜海嗎.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陳小丙還我錢.
George: Who are you?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這不是還了嗎?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網球.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蘇貞昌頭髮最多.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他又沒偷你的牛.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去你的.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去找你的許純美吧.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馬英九跟你有仇喔= =.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馬英九他媽的廢物.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這樣喔? 陳水扁是我馬.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你阿呆唷.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啥?
George: Are you a bot?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果然假人還是不能和真人比.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說的好ㄚ.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你瞎了.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雞歪狼.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啥啊, 对这没兴趣.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馬英九是廢物.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你討厭馬英九.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鄉民阿本吃屎.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我沒說過他是.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真人?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對唔住,我係香港人.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你是人?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183CLUB?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咩野ar? ? ?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馬英九怎麼了.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你是哪裡人?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馬英九 死娘胚.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馬英九.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下? !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我愛水蜜姊姊.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LAG了啦腦殘.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會嗎?
User: 馬英九還我牛.
George: 瘋了嗎? 牛頭不搭馬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