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了職訓中心,
因為還有一些時間,
我就先到宿舍去逛逛,
一進去...當場傻眼,
有一種大學住的迎曦樓根本就是總統套房的感覺,
這裡根本就是廢墟阿...

到了班會的時候,
導師說要選幹部,
他大概把幹部該做的內容交代一下,
其中有一個叫做服務股長的,
有點像衛生股長的感覺,
而且還要搞服務,真是傻眼
問我們有沒有志願的?
當然沒阿!誰願意沒事找事做呢 ><
於是導師就開始點人了,
我就在心中一直祈禱:
"如果真的要抽到我的話,隨便一個不要服務股長都好"
結果到了服務股長的時候,
導師就說了:
"服務股長...劉家勝..."
"因為你是師範學院的,當老師的...應該滿會服務的"
"靠北...這樣也行"我心中os

唉...就這樣我莫名其妙當了什麼服務股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