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捲毛在msn上聊天,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聊著聊著就聊到了女朋友,
捲毛就感嘆的說:「25歲了也老大不小了!」
我就說:「對阿~25歲我老爸早就結婚了!」
捲毛:「我爸16歲就出社會了!」
我:「對阿~我爸也是!」

老爸曾說他還在念國小時,放學後就得去打零工!
國中畢業就開始出社會工作!
每次講到成績,
老爸也會很自豪的說他國中都是滿江紅,
也就是從來沒有及格過!
雖然他的成績不好,
雖然他的工作是做黑手的,
雖然他口才遲鈍、不擅交際,
可是他卻撐起了一個家庭,
還讓兩個兒子唸書到大學畢業,
也靠自己買了房子…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夠住了!
也買了車子…雖然只是小小的VIOS,但也夠開了!
在我的心中,他是偉大的!

反觀自己,
25歲了也老大不小,
要事業沒事業,
要家庭沒家庭,
跟老爸相比,
我多花了十年的時間在求學,
可是現在得到了什麼呢?
我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