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篇文章是我實習時的同事寫的!

有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太過自我中心了呢?
別人對我不夠好~~~
別人對我不夠關心~~~
有沒有想過~~~自己呢?
自己又付出了多少~~憑什麼要求那麼多?

提醒自己。

-------------------------------------------------------------
26 June, 2007 0:21
自私
 
自私的人 永遠只有自己
自私的人 眼裡只有自己
自私的人 心裡只有自己
自私的人 只有一個的世界
那個世界 只有一個人 就是他自己
自私的人 永遠只想 哪個人對不起我
自私的人 永遠只想 自己缺什麼
自私的人 永遠認為自己最偉大
因為 世界只有一個人 沒人跟他比
自私的人 笑的最大聲
自私的人 也哭的最大聲
因為沒人跟他比
自私的人 不斷的放大自己
放大到 受不了自己 才反過來想
為什麼這個世界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