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與君子?
一直以來是很大的爭議!

我不是個君子,
因為我有喜怒哀樂,我會爭風吃醋!
我沒有君子那種廣闊胸襟,
充其量我只認為自己是個真小人!

記得以前看電影版的倚天屠龍記,
當張翠山夫婦被所謂的正道人士逼死的最後一刻,
殷素素抱著張無忌告誡著~~
不要相信美麗的女人,越美麗的女人~~越不能相信!
而張無忌自己也說了~~~
不但美麗的女人不能相信~~貌似忠良的男人更不能相信!

笑傲江湖中的岳不群,
江湖中人人稱他為君子劍,
但他的所作所為配被稱為君子嗎?

絕代雙驕中的江別鶴,
是武林中人人敬重的大英雄,
但是誰又知道他背地裡幹了多少大奸大惡的惡行呢?
他的行為也配被稱作君子嗎?

好人~~~才有被發好人卡的權利!
平時只會賣弄體貼、貌似忠良的偽君子們,
比起你們~~我慶幸自己是個真小人,
SO~~~我打從心裡鄙視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