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搶三奧運資格賽,
打從開賽以來,
我並沒有投注太大的心力在上面!
以前曾經有段時間對棒球充滿熱情,
雖然我不會打,
只要當天有比賽,
我總會準時的打開電視收看!

還記得亞錦賽的時候,
那時候我還是個懵懂無知、混吃等死的大學生,
一夥同學擠在小小的電腦螢幕前幫中華隊加油!
我永遠記得對韓國的那場比賽的大逆轉,
我永遠記得在延長賽擊出再見安打的高志綱!
多麼的熱血沸騰,
隨著比賽的高潮,
心情也跟著HIGH到最高點,
整棟宿舍都是學生興奮的尖叫聲!
那時候的感覺真的令我十分懷念!

從那時候開始,
每次看中華隊的國際比賽,
總是讓我非常失望!
也讓我對棒球的迷戀越來越少!
這次的八搶三,
說穿了也是失望所以很少關注!

直到這兩天打開電視,
看了南非和南韓的比賽,
昨天對南韓第二局和第三局的失誤連連!
讓我沸騰的血液瞬間冰凍,
看不下去的我甚至把電視都給關了!
直到我爸上來打開電視看比賽,
我才繼續看!
最後一局最後一位打者讓我很有印象,
因為我從他的眼神看到自信和鬥志,
雖然最後輸了!
但是他的精神讓我很感動!
現場的球迷的加油海報,
「插翅南非」、「韓淚靠恰恰」很有創意,
也讓人很感動!哈哈!
北京奧運的時候,
會有勇者帶著國旗到場揮舞為台灣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