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12.JPG 

昨天到公司上班沒多久,突然發現左眼皮在狂跳,
問了幾個人,他們都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災!」
我想...我應該是要發財了!哈哈!

到了下午,我的左眼皮還是一直跳,
中途有停一下下,大概幾分鐘吧!而且跳得很明顯~~
特地跑去洗手間去照鏡子~雪特!竟然跳到讓我看的出來~~

跟學妹鐘趴說我左眼皮已經跳一整天了,學妹說我要發大財了!

下了班回到家,吃飽了飯,竟然還在跳,我暈!
這次財運這麼強烈,於是我毅然決然騎車出去買樂透彩卷(這是我第二次買彩卷呀~~)
買好了之後,號碼看也不看就收起來了!
就像我媽說的:「該你的就是你的!」
乾脆等對獎的時候在看看有沒有驚喜出現了~~

結果...當然是沒有啦!不然我會把他貼在上面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