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篇絕對不是要寫非死不可的開心農場喔!
話說剛剛大爺我騎著腳踏車載著依靜去散步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很搞笑的東西,
好在這個地點離家裡也很近,當下我們決定回家拿相機來拍照!

 P1010228.JPG

P1010229.JPG 

要給大家看的東西就是這個囉!乍看之下其實只是個小菜圃,
所以你們會覺得納悶,劉大爺貼這個給大家看幹嘛呀?嘿嘿...笑點就在那支牌子上啦!
看不清楚嗎?沒關係,我在補一張特寫!

P1010230.JPG 

也就是這支牌子讓我聯想到當紅的非死不可遊戲~開心農場,
我猜應該是某個小朋友玩開心農場的時候有在裡面養寵物,結果回到現實之後,
也弄了個小菜圃當作農場,還寫了這個逗趣的牌子!哈~~
我說~~小朋友阿!你上課也要認真點了,七個字錯四個,標準的ㄣㄥ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