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式名稱:網頁關鍵字警示程式

程式介面:
 pic1.jpg   

程式需求:.net framework 2.0 up

程式功能:根據使用者設定的網址、關鍵字及時間,重複掃描網頁是否有關鍵字,若符合條件,程式會發出警示聲音,直到按下停止。至於這支程式可以幹嘛,我也不知道,如果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XD

已知問題:掃描yahoo的網站會有伺服器沒有回應(999)的問題,因為yahoo會針對ip做流量統計,若ip下載量太大,就會出現999的問題,其他問題有待各位網友來發現。

設計緣由:有一位澳洲來的客人請我寫了這樣的一支程式,做好給對方之後,對方說偵測 igoogle 的網頁,10秒偵測一次,只要40分鐘,總共大約240次,程式就會當掉。我個人測試也是掛 igoogle 的網頁,每5秒偵測一次,掛了幾個小時,總共刷了1000多次,程式還是穩穩的在刷...原本對方要求我程式不能公開,但是現在生意沒做成,就丟上來給大家玩玩看了!

檔案下載:http://www.mediafire.com/?30jrk77812rl4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