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學校跟大家聊天,
才知道有兩位年紀與我相仿的同事,
也即將在明年陸陸續續結婚了!
同事們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我回答沒有!
他們又會接著問~~為什麼沒有?
ㄜ...我想是緣份還沒到吧!

不只是這些昔日的同事們,
身邊的朋友,
甚至老爸老媽也對我很擔心,
就連阿公阿嬤看到我都會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我也想阿!
奈何總是遇不到對的人呢?
即使遇到了自己認為對的,
那又如何?
對方並不認為是對的!

每經歷一段感情,
我就失望一分!
即使再多的付出,
甚至也得到了良好的回應,
最終的結果卻仍是個空!
怕因為感情而失去一個難得的朋友,
不斷的改變與調整自己,
最終還是被灌上莫須有的罪名。

我一直以為當不成情人還可以當朋友,
原來~~~這是不可能的!

身邊有不錯的朋友,
我也覺得不錯!
朋友說我太被動、要我積極一點,
只是~~~我發現已經無法積極起來了!
經歷這些不好的經驗,
整個失望!-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