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結束後,
家裡收到了該公司寄來的資料,
是要我事先準備,
報到時要繳交的。
其中有一份保證書,
必須要由兩個非直系血親和配偶的人幫忙作保才行!

關於保證人的問題,
其實我跟爸媽討論了很多。
幫別人作保就像是一場大的賭博,
沒事也許就風平浪靜,
有事也許就走投無路。

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誰能說的准呢?

我不想麻煩別人,
也不想勉強別人幫忙。
畢竟以同理心的角度出發,
當別人找我當保證人的時候,
我會爽快地一口答應嗎?
我想我也不會。

聽到自己被錄取時的喜悅就這樣消失了!
曾經天真地以為找到了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
曾經興奮地以為自己轉行成功!
一切就此消失,
最後還是回歸原點。

---------------------------------------------------------------------------

目前打算在年後打電話到公司詢問,
不行的話,
也許我會放棄這個工作,
再找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