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到文心公園實在是挺痛苦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燈會附近的道路車水馬龍的,
連要找個地方停車都十分難找。

文心公園燈會除了一個主燈以外,還有另外十個主題燈。
只是…為什麼全部都有興農牛呢?
雖然是牛年,弄幾頭興農牛應應景當然無可厚非,
可是主燈跟十大主題燈,每個都放上興農牛就讓人覺得有點無言了!

▽公牛和母牛

主燈跟主題燈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反正就是興農牛就對了!
原本就不是很喜歡興農牛的我,看完了燈會就更OOXX了!

大家都知道經濟不景氣吧!很多學生沒有錢唸書,這樣血淋淋的例子比比皆是!
我不是嫉妒公教人員,但是政府可以讓公教人員「貼心相貸」這麼好的貸款利率,
為什麼對於學生的「助學貸款」及勞工的「失業貸款」就不能同理心呢?
對於政客來說,強勢的才需要重視,弱勢的誰理你們?
就好像之前的「野草莓靜坐」,我是政府我老大,誰管你們野草莓靜坐阿!

提到以上這一段是因為在公園尋找主題燈的時候,剛好看到了滿感動的畫面:
兩個學生帶著自己的樂器在公園內表演,賣力的表演,只為了籌措學費!
我覺得這是很難能可貴的,大部分的人沒法唸書也許就放棄了,
但是他們卻辛苦的付出,用汗水換取遊客的贊助。
對於這樣的孩子,我發自內心地祝福,希望你們能兼持下去,完成目標。

▽牛轉乾坤,鼓舞人生,贊助學費,多多感謝!

過了沒多久,晃呀晃的!很多阿姨跑來推銷!
阿姨:「你看你看!這個玩具車只要180耶!很便宜對不對?要不要買一台?」
我看推銷阿姨的手中拿著的是一台「綠色郵局車」的玩具車,
有點無言,是很漂亮,問題我這麼大了還要那台車子幹麼?直接無視!

接著來到一個攤位,應該是郵局的攤位吧!
前方擺著郵差的郵遞機車,旁邊有一個郵差打扮的人對著依靜招手,
原來是要依靜去當小郵差,哈哈!很可愛!

▽小郵差依靜

最後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又拍到一個可愛小羅莉了!^^
要看更多照片可以參考我的Picasa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rthur.missice/09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