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清水的依靜帶我到他家吃午餐。
雖然神岡跟清水算是滿近的,都同在台中縣,
但是有名的「港區藝術中心」我卻是從來沒有進去過,
也許是「藝術」這個名詞跟我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吧?哈哈!

我們首先到各個展覽廳去參觀,然後拍照留戀,
沒想到當我們在第一個進入的展覽廳,拿起相機拍攝了一兩張,
港區藝術中心的解說員就過來了,告誡我們裡面不可以拍照,
這間展廳裡面介紹很多西藏的生活用品與文物,我覺得還不賴!
可惜沒辦法將他帶回來給大家看了!

▽西藏文物展

接下來我們到的展覽廳是可以拍照的,
相比於西藏文物展,對我的吸引力整個下降了不少,
但是仍然有讓我們找到好玩的東西。

▽會流出錢幣的水管?

▽嘟嘴五兄弟(我好醜)

▽神奇的樓梯?


當然也有很多有深度的東西,彩繪啦!水墨畫啦!
可惜對於我這個沒有藝術細胞的人,就好像是對牛彈琴。
我們進來的時候把車停在停地下停車場,順著樓梯就直接進入展覽廳,
走出展覽館,才知道外面也是別有洞天,風景不錯!

▽小橋流水

▽瀑布景觀

▽動嘴抓魚地白鷺鷥?

港區藝術中心說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呵呵!
雖然對我來說應該就是散散步、看看風景、看看展覽,
但是對於懂得欣賞的人們來說,這裡應該是一個增進人文氣息的好地方,
有空到清水的話,不彷到「港區藝術中心」來走走喔!

要看更多照片可以參考我的Picasa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rthur.missice/09021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